在恍惚中逝去

【多cp】不作死就不会腰疼(下)

*设定在游戏局内受方作死

*本章涉及的cp:裘前/占祭,注意避雷!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裘前#

威廉最近觉得很无聊,随着新来的监管者愈来愈多,自己匹配到裘克的机会也屈指可数。

话说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和他一决高下过了。

威廉抱着双臂失落地想着。于是他下定决心,只要匹配到裘克,自己就撞他一整局。

难得地在一个惬意的午后,威廉一进到军工厂就看到了满地遍布的零件。

“Nice!”威廉兴奋地欢呼道。便向队友发了个“专心破译”的信号,准备去干扰裘克。

这样也好,只要干扰他一整局,队友也基本上能跑光,最终还是求生者获胜。威廉兴冲冲地想着,便开始往大厂房的方向跑去。

——裘克此时在大厂房装推进器,猝不及防地被一股大力撞地后退了几步,零件也没有装成,重新掉在了地上。

“你特么发什么疯!”裘克看清了来者,是那个烦人的前锋。他对着威廉比了个中指,不耐烦地说道:“识相点就赶紧滚出我的视线,趁我现在还不想追你。”

“裘克,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怂了?”威廉也不甘示弱,他瞥了一眼队友的名单,居然有两个修机位,还都是羸弱体质。

怪不得裘克现在不想追他。

“是个男人就来追我,别去迫害特蕾西和海伦娜!”威廉挑衅似的瞥了裘克一眼,朝着裘克勾了勾手指,“如果你抓不到我我就认你做儿子,怎么样?”

“真是好大的口气,威廉。”裘克眼里闪过一道红光,不知道是愤怒还是兴奋。他一边装着推进器,一边恶狠狠地说:“你给我等着,到时候谁叫谁爹还不一定呢。”

裘克终究还是上头了,有两个修机位在场,密码机修得飞快。威廉牵制了六十秒左右,场上也就剩下两台密码机了。

裘克现在已经不在乎输赢了,只想把这个不知死活的小前锋教♂训一顿。游戏可以输,前锋必须死!

威廉的橄榄球已经差不多用光了,但是此时密码机也压好了。他被裘克打了一刀之后密码机便开了,感受到大心脏加速的威廉现在只有一个想法:芜湖,起飞!丝毫没有自己的球用光了没什么自保能力的想法。

“监管者在我附近!”

“快走!我走地窖!”

威廉接连发出信号。

“我先走了!”

其他队友看到威廉发的信号便匆匆跑出大门。

场上现在只剩下威廉和裘克两个人。

威廉并不知道地窖在哪里,他跑到中场却没有发现地窖,最终因为贪板被裘克一个抽刀打倒。

“看吧,队友都跑光了,最后还是我赢了。”威廉露出一个得逞又有点欠揍的微笑。

“看来你还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啊。”裘克将威廉绑在气球上,看着奋力挣扎的前锋,便坏心思地用手拍了拍他的屁股。

“反正挣扎也是徒劳,还不如省点力气伺候我。”裘克将威廉带到地下室的柜子门口,“快给我滚进去。拜你所赐,场上其他三个人都跑了。”

“裘克你这个死给!!!快放开我!!!”

威廉恼羞成怒地看着那个抬起自己双腿的人,抗拒的话脱口而出。

裘克看威廉的样子却像在欲拒还迎,威廉的挣扎显得无济于事。

(于是两个人在地下室的柜子里度过了一个下午。)

第二天,从不缺席的威廉头一次在游戏里请假了,还躺在艾米丽的诊所中。

“威廉先生怎么了?是因为昨天那局游戏牵制小丑太疲劳所以生病了吗?”特蕾西关切地问道。

“啊,可以这么说吧。”先知伊莱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靠在他肩膀上的役鸟眨巴着圆眼似乎已经知晓了一切。




#占祭#(已交往设定,其他人物都是友情向)

最近菲欧娜和伊莱吵架了。

其实以伊莱的好脾气,他俩自从交往后吵架的次数屈指可数。这次是因为菲欧娜屡次三番在排位的日子里睡过头了以至于伊莱的认知分掉了好几百。

而后者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没事没事,反正伊莱你一直在ban位出不来,而且掉认知分不是很常见的事情嘛~”

“……”

伊莱对菲欧娜不以为然的态度感到很生气,但是被菲欧娜说得无言以对。

于是两个人莫名开始了冷战。

“怎么办,我好像惹伊莱生气了,他现在不理我了!”菲欧娜在女生宿舍里抱怨道,“明明我说的都是实话啊……”

听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薇拉提议道:“以伊莱的性格,你去撒个娇卖个萌这件事不就过去了吗?你们前几次小吵小闹不都是这样过去的吗?”

“我早就试过了!这次不一样,根本没效果!”

“那你去道个歉呢?”薇拉扶额。

“这个我也试过了……他虽然嘴上说着没事,但态度依旧很冷淡,话也比以前少了很多。”菲欧娜抱着门之钥欲哭无泪。

“啧,这就难办了……”薇拉无奈地摇了摇头,“你们小情侣还真麻烦。”

“要不你试试看让他吃醋?让他有一种即将失去你的危机感。”薇拉建议道,“我也想不出别的办法了。不过你要谨慎使用,我怕你第二天腰疼。”

“好,我去试试!”菲欧娜点了点头,“反正我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第二天——

菲欧娜在晚上的匹配中遇到了伊莱,伊莱还是一副笑吟吟的样子抚摸着役鸟的羽毛,只不过对菲欧娜的态度冷淡了许多。

菲欧娜罕见地穿上了梦之使者(因为太露了平时伊莱不让穿)。同他们一起匹配的队友还有麦克和威廉,他们纷纷称赞菲欧娜穿这套服装很好看(xing gan)。

“谢谢,那我以后多穿穿~”菲欧娜对于他人的夸奖十分高兴,丝毫没有发现伊莱沉默不语以及他越发阴沉的表情。

这局的监管者是佛系,或许是看在菲欧娜穿梦之使者的份上。

菲欧娜顿时有些后悔了,地图是里奥的回忆,还是晚上的冬天。看着自己身上单薄的布料,菲欧娜不禁打了一个冷颤。

可悲的是,麦克和威廉还在不远处跟监管者打起了雪仗。只有菲欧娜和伊莱在痛苦修机,而且是两台距离隔着很远的密码机。

菲欧娜愣神间,役鸟叼着一件外套披在她的肩头。

诶……是伊莱?!

恍惚间,菲欧娜被一股大力拉扯过去,映入眼帘的是面色铁青的伊莱。

“看来在惹我生气这方面你很擅长啊,菲欧娜。”伊莱的手掐住菲欧娜luo露在外的纤细腰肢,微微用力,怀中人的身体便一下子软了下去。

“好痛……快放手!”菲欧娜使劲掰扯着伊莱附在自己腰上的手掌,却无济于事。

“这就是你这么做的代价。”伊莱吻住菲欧娜的唇瓣,惩罚性地啃咬着,直到菲欧娜喘不过气来使劲拍他的时候才恋恋不舍地松口。

(于是菲欧娜在比赛结束后没有回宿舍,薇拉:nmd我就知道)

在这之后,菲欧娜如愿以偿地和伊莱和好了,或许前一个晚上他们已经心意互通了。

评论(11)

热度(84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