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恍惚中逝去

【多cp】不作死就不会腰疼(上)

*设定在游戏局内受方作死

*本章涉及的cp:杰佣/守囚,注意避雷!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杰佣#


原本杰克在游戏局内看见奈布就果断换追,毕竟佣兵不好抓而且上椅时间也很长,今天却像磕了药一样对奈布紧追不舍。


“不就开了个小玩笑而已,至于吗……”


奈布小声嘟哝着,回头看了看自己与杰克愈来愈近的距离。当红光照到他头顶时,他不得不弹了个护腕拉开距离。


结果由于刚才走神的缘故,奈布直接用护腕接雾刃。


“草……”


“噗。”杰克看着不远处奈布垂头丧气的模样顿时被逗笑了。


果然他家冒失的小先生就是这么可爱。


杰克回想起赛前——


原本一直携带着鬼脸披肩的他今天一时兴起换上了许久没带上的玫瑰手杖。或许是上天在眷顾他,今天早晨匹配到的第一局里面就有奈布。奈布一眼就看见了杰克拜访动作时腰间系着的玫瑰手杖。湛蓝色的玫瑰娇艳欲滴,仿佛刚被采摘回来。


奈布的眼神不经意间向上一瞥,正好看见了杰克纤细却紧实的腰肢。


一想到杰克在游戏内还会用玫瑰手杖将其他求生者抱上狂欢之椅,奈布心里顿时五味杂陈,更多的是不爽。


“杰克,你过来。”


奈布朝着杰克挥了挥手。


“怎么了,我的小先生?”


“看在你今天带了玫瑰手杖的份上……”奈布眼睛一转,慢悠悠地继续说道,“如果你能抓到我,我就同意和你去地下室。”


奈布只注意到杰克听到后身形微微一怔,他看不出杰克面具下是什么表情。没等杰克做出答复,玻璃碎裂的声音便响起。


——然后就是现在这副局面。


场上的密码机还剩下两台,虽然开局奈布吃到了雾刃,但半血的他还是牵制了很久。


“这次怎么选择第一个追我了?这不像你的作风啊。”奈布被杰克一个蓄力刀打倒,他疑惑不解地望向杰克,“难不成……是我赛前的那句话?”


“嗯,不然呢?”杰克将奈布打横抱起,不紧不慢地往地下室走去。


“靠……那是我开玩笑的啊杰克,难不成你当真了?!”奈布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突然剧烈地挣扎起来,但奈何由于力量悬殊,还是挣脱不了杰克的桎梏。


“说过的话不能反悔哦,奈。布。”杰克将奈布带到地下室的角落,一字一顿地说道,“因为你刚才那句话,我这局放弃了更好抓的机械师来抓你,你是不是也应该用。身。体。来弥补一下我的损失?”


“快走!我走地窖!”奈布迫不得已发出了信号。


(最终队友三出,杰克愉♂快♂地和奈布度过了一个上午。)


赛后——


“奈布先生好厉害,牵制了监管者这么久,让我看看现在他们在干什么——”修了一整局密码机的特蕾西好奇地点开了观战。


“……原来是这样。”


——


第二天,杰克甚至还特地向艾米丽借了消炎药膏。


艾米丽对于这种情况并不意外,因此只能无奈地扶额。


“啧,我就知道。”







#守囚#


最近不知道安德鲁在忙些什么,参加比赛的次数似乎越来越少了。好不容易卢卡匹配到了安德鲁,望着一身黑衣的守墓人卢卡的脸不由得涨红了许多。


反正这局不是排位,自己无论如何也要和安德鲁一起合修!卢卡暗暗想道。


伴随着玻璃碎裂的声音,卢卡置身于红教堂的小木屋中。他并不急着修机,而是四处寻找安德鲁的身影。


逛了大半个地图,卢卡终于在墓地邂逅了正在奋力修机的安德鲁。


他认真修机的样子真帅……


卢卡盯着安德鲁的侧颜出了神。


“卢卡,你怎么不修机啊?”安德鲁看着正发着呆(其实是在犯花痴)的卢卡,拿手象征性地在他眼前晃了几下。


“算了,这台你来修吧,我去找找其他没破译的密码机。”安德鲁丢下一句话便匆匆离开。


“……好吧。”


卢卡见状也不好意思说些什么,只能气鼓鼓地连接电路开始认真修机。


当卢卡破译完时,调香师倒地了,安德鲁作为一个救人位便放下手头的密码机前去救人。他在场上发了个信号,好让卢卡把他的遗产机补完。


奇了怪了。卢卡内心想道。明明自己和安德鲁在游戏里面配合得这么默契,那为什么安德鲁总是领会不到自己的心意呢?


今天一定要让他知道。


这局的屠夫是红蝶,当队友接二连三地被淘汰时,场上只剩下卢卡和安德鲁两个求生者。美智子还在观察密码机抖动的频率,却发现他们俩都没有在修机,只能满地图找人。


此时卢卡正在给半血的安德鲁包扎伤口。两个人挨得很近,甚至能够听到彼此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安迪,你的心跳得好快。”


卢卡借着包扎伤口的间隙将脑袋靠在安德鲁胸前,还不忘向安德鲁解释说这样更方便治疗。


“如果这令你困扰的话,我很抱歉。”安德鲁默默地低下了头,“卢卡,这并不是我能控制的……”安德鲁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沉默。


“不不不,我很喜欢!”卢卡连忙解释道,脸上的红晕也愈发明显。


安德鲁听罢,嘴角微微勾起,他低头俯视着比他矮大半个头的卢卡,由于卢卡治疗他的时候垂着头,以至于纤细光滑的后颈一览无余,宽松的囚服露出大片带着伤疤却仍旧白皙的皮肤,随着治疗时的动作在安德鲁眼前晃着。


安德鲁不禁咽了咽口水,他很想在卢卡的后颈咬上一口,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


“大功告成!”卢卡拍了拍手,心想着治疗别人居然需要费这么多功夫,“安迪,咱们去修机吧……”


卢卡抬头,映入眼帘的是安德鲁微微凸起的喉结。不知怎地,卢卡“心生歹念”,起身在安德鲁的喉结上轻轻地咬上一口。


只见安德鲁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阴沉下来。卢卡见状,以为安德鲁生气了,便堆起笑容尴尬地朝着安德鲁摆了摆手:“别生气安迪,我开玩笑的啦……”


“开玩笑?”安德鲁反问道。他捉住准备逃走的卢卡的手腕,将他带进柜子里。没等卢卡反应过来,安德鲁便在卢卡的脖子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咬痕。


安德鲁叹了一口气,自己引以为傲的自制力总是在遇见卢卡的时候顷刻间崩塌瓦解。


“这是你自找的,卢卡。”


——


美智子:这两人头顶都长乌鸦了还在柜子里偷偷摸摸干些什么?算了妾身不打扰他们了………


















评论(11)

热度(1629)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