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恍惚中逝去

【欺诈组沙雕文】雨夜爱情故事


*此文章来源于同人小说生成器(沙雕版)

————————————————————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

克利切一个站在街边,突然一瞬间,风雨,闪电。

好像世界末日来临一般。

街边的人都疯狂的朝着路边的小店跑去避雨,而克利切一动不动像王八,孤独的站在十字路口。

“好狗不挡道”,在此路过的车示意路中央的克利切让道,可她还是一动不动像王八,司机无奈只能绕了过去。

克利切心想,他为什么还不来找我?

无奈,心酸。

冷冷的冰雨在克利切的脸上胡乱的拍,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

雨水随着发丝,脸颊往下滴。

嘀嗒,嘀嗒,嘀嗒。

克利切看了一眼手表,伤心的说到:

“秒钟转动滴滴哒,下个路口再见吧”

克利切很伤心,打算180度转身黯然离去。

可谁成想,克利切才转了94度,瑟维就出现了!

“克利切!你在干嘛!”克利切没有理会瑟维。

瑟维见克利切这番模样,拉着克利切的手就要走。

“你放开我!”克利切狠狠的把瑟维的手甩开。

瑟维从未见过克利切这番摸样,眼里写满了愤怒。

在他眼里,克利切一直是一个温柔可人的小女生。

“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你快跟我回家好不好!”

克利切撇了撇嘴角,“找我?找我干什么?工作那么重要,你怎么能想起我呢?”

瑟维跟克利切在一起之后他就拼命的工作,自从见到克利切第一眼起,就认定了,他想给克利切一个稳定的家,而不是跟他一起挤在出租屋里面。

瑟维语气缓和起来,上前一步说到:“你知道,我拼命工作只是想要给你一个家。”

这时克利切哭了。

哭的很伤心,很难过。

瑟维见到这一幕很着急,关心的问到克利切:“你怎么了?宝贝”

克利切蹲下抱住自己的腿,撕心裂肺的喊到:“你他妈踩我脚了,傻批!!!”

“嘎?”,瑟维看着眼前这个柔弱的女生,瞬间内疚起来。

这个女孩是何等的单纯,什么都不求,一直以为拼命工作都是为了她,可仔细想想只是为了弥补自己心里上的亏欠。

瑟维慢慢抬起手,抚摸着女孩的脸颊:“我错了,以后不会了,原谅我好不好。是我不好。”

“那他妈你还不赶紧把脚拿开,艹!!!”,克利切哭的更难受了。

瑟维见状,吓的急忙跳了起来,跳起的一瞬间,克利切疼晕了。

瑟维赶忙抱起克利切,克利切全身冰凉,衣服也湿透了,“出租车出租车!”

雨渐渐停了,躲在街边小店的路人也都纷纷出来了......

......

经历了这一晚上的折腾,瑟维终于明白了克利切的心。

原来克利切想要的,从来都不是多么有钱,也不需要瑟维多么拼命努力的工作,只是想要瑟维每天能多一点时间陪陪她。

还有不要再踩她的脚。

瑟维明白了这些之后,对克利切越来越好了。

从此,瑟维和克利切便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6)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